close

顧客:黃小姐
狀況:因為慢跑運動傷害導致膝蓋與小腿疼痛不
心得:
我每天起床,我的膝蓋小腿就像跑完馬拉松一樣 痠痛 難過...

明明前一天都沒運動....

這樣痠痛難過的狀況,已經持續好長的一段時間


期間也尋求相關的推拿師


....都沒辦法緩解這些症狀

在某次因緣際會又聯繫到之前在中醫診所服務阿文推拿師


(因為現在中醫診所傷科部門都沒有傷科助理(推拿師))

才知道原來我的因是腰跟骨盆,

而不是我一直以為的膝蓋與小腿....

因為我個人屬於遲鈍類型的,過程中 一些良善的變化自己都沒去發覺到

都還是阿文推拿師貼心的善意提醒自己才去注意到想想自己都覺得好笑....

像是讓阿文推拿師推拿幾次自己也都還沒有去注意到自己走路是越來越輕盈的狀況

也都還是阿文推拿師貼心的善意提醒自己才去發覺到....

另外還有


阿文推拿師:和腰痠痛頻率是否減少很多
                   

:對欸~之前睡覺躺平後,都覺得腰的空隙好大,
 

大到都可以塞下一條毛巾,

 

現在我的腰空隙變小,和腰痠痛也都跟著緩


真的很謝謝阿文推拿師貼心的善意提醒....


阿文推拿師曾擔任中醫診所推拿師多年 

有豐富的推拿經驗~~~

如果有人向阿文推拿師請教相關的健康諮詢
阿文推拿師會很熱心的與其互動喔~簡直是佛心來的啊!!!!!

以上是顧客回饋小助手幫忙打成文章跟大家分享

阿文推拿師有提供到府服務

阿文推拿師的工作室:高雄-路竹

諮詢專線 阿文  0912771596

 

81690.jpg

81683.jpg

 

arrow
arrow

    iris52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